close

可喜可賀!!!想了好久終於生出首發文!!!

從決定創立部落格的開始,腦中演練了不下百次到底首發文該寫甚麼才好,終於

我決定要讓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開始旅行~~~喜歡旅行到現在旅行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時間讓我們回溯到五年前的夏天,那年,我高中畢業。

偶然的在FB看到一則廣告 上面的標語吸引了我

帶著愛心去旅行吧

是 我加入了國際志工的行列~

加入這個國際志工的團隊開啟並拓展了我的視野

說來奇怪 我在這趟旅行中認識了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

最特別的一群朋友

其實 14天結束回來之後 

我真正感動的不是我到了當地到底付出了多少 有多髒多累多辛苦 

(其實我所參加的國際志工營隊發生蠻多問題的)

真正令我難忘 令我珍惜的

是人

是我的夥伴 我的領隊 甚至素不相識在台上分享經歷的講師

14天裡 收穫最多的反而是聽到了超多激勵自己的熱血故事

環遊中南美洲 深入中國西北偏鄉 印度流浪之旅 徒步環島 .....真的還有好多好多

認真回想過去 我好像沒有什麼經歷是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是你們讓我開始有動力有目標 想要讓自己成為跟你們一樣

一樣一個有故事的人

我羨慕那些可以在講台上雙眼發光向著台下分享自己的經歷 自己的旅行

所以 我暗自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未來大學四年

我不要讓它留白

也不可以留白

我不用活的最精采 但至少大學畢業後

要成為可以驕傲分享自己經歷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